最新新闻:

'Manjhi'泄漏非常令人难过:radhika apte.

时间:2021-05-12 16:16:20来源:

Ketan Mehta的“Manjhi-山地男子”在网上泄露了超过10天,前10天在其发布之前,引导女演员Radhika Apte说它是“悲伤”。

“这非常令人难过。并且不管要采取何种可能的措施,都在照顾。而且我觉得它是一个非常激励的故事和一部大电影就像一座山,“她在与演员Kunal Kapoor的新闻互动时表示,当被要求对事件的反应时,他们的电影”Kaun Kitne Paani Mein“。

Radhika对观众的建议:“所以请去剧院观看。如果你想停止盗版,你应该在大屏幕上观看它。而且我相信,当人们会在小屏幕上观看它时,他们会觉得这部电影是因为它只是在大屏幕上观看。“

这部电影在一个平台上有盗版版薄膜的平台,通常在薄膜释放的那一天到达。有几次某些电影被声称已经泄露,但他们结果是骗局。但这一次,用户惊讶地发现了最优质的电影,没有任何削减或展示,通常与盗版版本相关。

有几个关于萨尔曼汗的“Bajrangi Bhahjaan”,马来拉姆电影“PROMAM”和Kamal Haasan的“Papanasam”等大片的报道。但这并没有影响电影的前景,并在箱子办公室成为大点。

“曼约翰山人”也明星Naazuddin Siddiqui演奏了由现实生活的冠名性质“Mounta Man”Dashrath Manj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