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不再只是desi女孩

时间:2021-05-12 10:16:07来源:

目前正在为她的大型机票射击的Priyanka Chopra Quantico,Quantico享受她的地位,这是集合惊悚片中的第一个等于的地位。ABC是Quantico背后稳定的工作室,已经设计了Desi Girl的整个促销活动 - 她在纽约和洛杉矶的广告牌和公共汽车上。即使对于高度预期的双电视评论家协会(TCA)秋季预测,工作室甚至只为面板带来了Peecee,这对于多艺术家系列来说很少见。ABC总统保罗李似乎对我们的女孩留下了超级印象,并着名宣称,“很快整个世界都会谈论她。”

Quandico被描述为“祖国”迎接Grays Anatomy',围绕着FBI培训学院的一群年轻新兵,其中一个人被怀疑扮演纽约市的恐怖袭击。 Priyanka扮演新秀代理人Alex Parrish,通过谁的恐怖暗示。

如果TCA的反应是一种指示,那么Peecee就会设法使用她的明星角色,时尚商品(她的紫红色彩色单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连衣裙魅力,让她对时尚网站的狂欢评论)和她的GAB礼品。作为第一个Bollywood Star在美国电视节目中获得主角的角色,她似乎为她的宝莱坞起源而自豪 - 与我们的一些进口不同。她并不努力让美国的新闻,并击中Ingénue和超级明星之间的合适的平衡。当被问及扮演FBI代理所需的身体培训时,她承认她在印度的行动电影中的工作,以骄傲,并表示她知道如何成为BADASS。她充满了引用的引用,她的描述是因为她对“女性形式的杰森博恩”的描述。佩戴她的地位作为一个例子世界,Peecee是分类,她只考虑了这一角色,只是对普遍性作出重要陈述。“我唯一对ABC说的是我想做一个展示,给了我一个演员的尊重,而不是施放我的皮肤颜色或我的样子,”她在TCA说。

她已经削减了一个国际专辑,现在与Quantico一起,Priyanka只会变得更加着名。虽然宝莱坞将留在她的雷达上,但她坚定不移。她将很快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和Prakash Jha的Gangaajal 2中看到,她扮演了一个艰难的警察。她还为她的生产房子,紫色的鹅卵石图片有了大计划。

掌握。这一切都清楚地证明了她作为铁杆多任务人员。她还在迎接所有正确的笔记,作为“在印度的营造师”的曼大使。毋庸置疑,我们将保持调整。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