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在'Great Grand Masti'配对Puja Banerjee

时间:2021-05-02 19:16:06来源:

虽然它是'Ajab Gazabb Love'的尼迪次划线,谁拍了几个场景,因为他的妻子为'Great Grand Masti',即使在电影楼层之后,铸件也突然发生了变化。在Pooja Chopra将取代Nidhi的猜测中,现在我们听到第三个女演员已经船上了。

电视女演员Puja Banerjee谁在生活中获得了她的角色,因为在生活中的Parvati Ok的神话系列'德文克德...... Mahadev',现在将发挥Riteish的妻子的作用。铸造董事沙拉哈桑不仅提到了对角色签署的女演员,而且补充说,她已经完成了五天的拍摄。

“大宏伟的梅西”是性喜剧特许经营权'梅西'的第三部分。虽然该系列中的第一个是睡眠者,但续集的'Grand Masti'是成人喜剧类型的第一部电影,进入100亿克里尔俱乐部。虽然特许经营权的男性牵头已经保留,即Riteish Deshmukh,Vivek Oberoi和Aftab Shivdasani,我们听到Urvashi Rautela,Mishti和Ankita Shorey被绳索被作为领先的女士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