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rushika Mehta将她的Gujarati Touch借给Ishqbaaaz

时间:2022-04-23 16:16:21来源:

女演员Vrushika Mehta,将在Ishqbaaaz上玩Con艺术家,写一些她自己的线条为节目并发现它非常令人兴奋。

在Satraangi Sasaly中看到的vrushika将被视为Ishana - 昆卡哈迈斯的爱情兴趣在Ishqbaaaz中,她扮演一个现代女孩,所有人都穿着时髦的服装,最终爱上了omkara(kunal jaisingh)。

“我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古吉拉特蒂,而Ishana也是古吉拉蒂在演出中。说过这一点,有很多线条和对话,她在古吉拉蒂说,在与她近乎和亲爱的人交谈时,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地对我来说真正的,“Vrush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最好的是,我正在为这个节目写自己的线条,它非常令人兴奋。在该套装上,没有人与语言很好,我将我的线路纳入印地语,我翻译和制定我的场景。太有趣了。”

Vrushika也在教导她的母语的演员。

“我真的很享受讲母语,教导我的共同主题基础古吉拉蒂的话语,”沃什瓦说。

STAR PLUS的ishqbaaaz讲述了三兄弟的故事 - Shivaaay(Nakuul Mehta),奥卡拉(Kunal Jaisingh)和Rudra(Leenesh Mattoo),这是Oberoi家族的三个继承人。

该展示还有明星Neha Lakshmi Iyer,Subha Rajput,Mahesh Thakur,Mahlineshraj,Siraj Mustafa Khan和Nikita Ana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