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蒂娜的友谊就像婚姻一样:艾米Poehler.

时间:2021-07-25 14:16:06来源:

女演员Amy Poehler说,她与Tina Fey的友谊是“像婚姻”,两颗星喜欢一起工作,因为它们彼此舒服。

前者“星期六晚上”共同明星在新电影“姐妹”中主演,透露了他们的历史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据报道女性。

“这就像一个很好的婚姻。我的妈妈总是说,在你的生活中有人在那里知道你的时候非常重要。你得到的年龄越大,你们越珍惜的想法知道你的家人和你来自哪里,在这些时代和这些时代在那里。蒂娜和我,我们没有任何姐妹,“Poehler,44岁说。

然而,45岁的蒂娜开玩笑说,他们友谊的秘诀在于“我们不经常看到对方”。

与此同时,这对揭示了他们喜欢一起工作,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处理与套装新人的任何潜在的尴尬。

“当你必须出去吃饭并与这个人交谈时,这一刻通常在电影的开始时,你觉得怎么工作?”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姐妹“时,我们不必做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