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有助于Sarbjit的编排

时间:2021-11-05 09:16:06来源:

享受跳舞的女演员Richa Chadha在她的下一部电影Sarbjit中撰写了几步,为宋中禄歌曲歌曲进行编排。

“我喜欢跳舞,成为任何形式,而且是一个旁遮普 - 拜柏和吉迪达是我的favourite.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我很兴奋,因为它是百分比和乐趣,因此期待着射击, “Richa说,谁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Sarbjit的妻子的作用。

根据一个来源,Richa帮助了联合演员Randeep Hooda,谁在几步上遇到了一些麻烦,掌握了动作。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在为这首歌拍摄时,建立和气氛如此热闹,我介入了介于之间的感觉并尝试了自己的介入。令我惊讶的是,舞蹈人喜欢他们并决定将它们纳入舞蹈。这首歌是惊人的,并且整个套装成为舞池,“里奇亚补充道。

由Omung Kumar指导,Sarbjit也是星星Randeep Hooda,Aishwarya Rai Bachchan,并于2016年5月20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