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岳父过去了,演员参加德里的火葬

时间:2021-09-22 09:15:44来源:

Shah Rukh Khan的岳父,丽思Chandra Chibber上校在星期二(3月1日)晚上去世了。据报道,Chibber上校在新德里举办医院,在那里他被认为已经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

在学习悲惨新闻之后,在周二晚上立即离开了德里的失去遗憾的戈里和SRK。今天早上在德里的Lodhi Crematorium发生火葬。(相片:Shah Rukh Khan的岳父远离,看看他的家庭罕见的照片)

他的女儿 - 哥里,女婿Shah Rukh Khan和他们的朋友Karan Johar在火葬场。

Karan Johar推文:

死亡是唯一提醒生活......

- 2016年3月2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最初来自Hoshiarpur区的Patti Village,Ramesh Chander Chibber上校于1970年迁移到德里。Chibber与Savita Chibber结婚,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Gauri,嫁给了SRK和儿子维京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