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咖啡王子一号店]时隔13年再次成为纪录片…24日播出

时间:2020-09-17 11: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传奇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时隔13年再次成为纪录片。

16日明星新闻确认结果显示,讲述2007年播出的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主角们的故事的节目将于24日晚10点40分播出。

最近以多种主题展现纪录片的MBC准备了利用自己的直播的纪录片。在青春纪录片《重返20》中,演员孔侑、尹恩惠、李善均、蔡贞安、金东旭、金在旭再次聚集在一起,回顾一下《咖啡王子一号店》的人气。另外,节目当时20多岁的主人公们在过去的13年里也传达了变化和成长的故事。

image

《咖啡王子一号店》讲述的是为了避免和以男人自居的24岁女主人公的政略结婚而装作同性恋的男主人公在咖啡王子一号店展开的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在播出当时的最高收视率为27%,目前为止被评价为“传奇电视剧”。

15日MBC官方SNS上上传了“时隔13年再会的情侣演员们#孔侑#尹恩惠#李善均#蔡贞安#金东旭#金在旭《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第二季《咖啡王子篇》ComingSoon”的文字和视频。该视频当天YouTube点击率突破24万次,在播出前就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另一方面,《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讲述了2018年MBC人气情景喜剧《NewNonstop》的同学会,成为话题。当时《NewnonStop》成员朴京林、赵寅成、杨东根、张娜拉、金正花、李珉宇、郑泰宇再会,给观众带来了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