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身为Malaika Arora Khan的宗教

时间:2021-05-17 09:16:37来源:

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她苗条框架的女演员Malaika Arora Khan,不仅考虑了健身,而且是她生命中的关键部分,而是一个“宗教”。

“对我来说,健身是一种宗教。这不仅仅是为了去健身房,为我捡起一些重量和所有这些,“Malaika在推出了一个新的超越健身俱乐部的新中心,在那里她和她的丈夫Arbaaz Khan一起出席。

“健身是我的生命。没有健康,我觉得我会成为一个不完整的人。我的生命是由健身覆盖的。我真的宣传健身和健康的生活。我很高兴我们可以在这里传播意识并让人们知道健身是非常重要的,“她补充道。

Malaika在“Chaiyya Chaiyya”的商品号码和“Dile SE”中与Shah Rukh Khan一起抵达了大舞台。与歌曲相关的“热”标签已经与她一起留下过,并且随着其他热点和时尚出现的岁月才得到增强。这是令人钦佩的考虑她是12岁的阿哈南母亲。

她说,关于她健康的身体背后的秘密:“我的丈夫和我的儿子让我保持在我的脚趾上,让我不断忙碌。他们真的这样做。这是我健康的秘诀。但是,多年来,我生命中有很多人,我真的很感激。他们真的在那里引导我并告诉我是正确的,因为我真的很享受健身,有什么问题。“

Malaika最后一次见到了物品歌曲,“时尚哈帕姆Mujh Par”在Sonam Kapoor-Starrer“Dolly Ki Doli”,这是她自己的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