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依达慈塔去加拿大判断印度小姐 - 加拿大

时间:2021-05-14 16:16:19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菲塔曾为加拿大留下来判断美丽的Pument Miss India-Canada 2015。

“早安的人。刚刚登陆德国,距加拿大途中判断印度小姐 - 加拿大,“女演员周二推文。

早上好,刚刚登陆德国✈️在前往加拿大的路线判断印度小姐加拿大。如此开心的2se在早晨微笑着人们♥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8月11日

今年标志着美容选美的银色禧年,这将由雪佛兰与加拿大航空公司联合呈现。它将在8月15日举行。

来自加拿大的大量印度加拿大人中的16名决赛选手将为美容冠和其他奖项和奖品。

宝莱坞明星像Dev Anand,Hema Malini,Raveena Tandon和Aftab Shivdasani过去一直是首席嘉宾过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