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one在芭蕾石举行的Amritsar推出广播电台

时间:2021-07-30 08:1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他正在访问不同的城市推广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已经推出了Radio Mirchi Amritsar和Patiala Stations。

Radio Mirchi采用了新站的新站点,该网站于周五由演员推出,牢记旁遮普音乐的普遍存在。

该站将以不同的频率(104.8 fm)广播,但侦听器可以期望相同的切削刃显示和所知的有用信息。

“Mirchi 104.8 FM是一份汇编我们的听众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广播电台;专注于使用更多的旁遮普音乐并积极参与他们的生活方式,“娱乐网络印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娱乐网络印度有限公司普拉什犬Panday,”娱乐网络印度有限公司说。

这些车站的推出来到了皇家雄鹿米尔恰音乐奖的高跟鞋,在这里看到了一些旁遮普音乐的星星摇晃了一条腿,并在12部电影和非胶片类别中竞争奖项奖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