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有一个桶名单

时间:2021-07-05 08:16:1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表示,她创造了一个桶名单,充满了她想要在下一八月十九岁之前实现的东西。

这位18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已经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描绘了她想要在生活中实现的东西的目录,以及她想在下一个生日之前征服的任务,先报告女性。

“所以我在第19圈之前创建了一个我想征服的19件事的桶清单。我想要实现这么多BADASS的东西,“她在她的网站Kyliejenner.com上说。她在接下来的九个月内的主要任务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豪宅里修理了室外游泳池,通过家具和玩具填充它,所以她和她的着名朋友终于在阳光下享受一些乐趣。

与此同时,深黑色的美丽被时间杂志被命名为“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之一,最近承认了她奢侈的生活方式,高水平的名望阻止了她能够长大'正常'。“我从不希望有别人的生活。我本来是为了一个原因而实现这一生,我将以最好的方式充分利用,“她之前说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