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l Clooney Gighed Lawn Mower在生日那天到乔治克鲁尼

时间:2022-02-18 14:16:20来源: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洛尼说他的妻子阿马尔将他的割草机赠送了他的55岁生日礼物。

报告人们杂志报道,演员开玩笑说他庆祝了他的生日,“哭泣和饮酒”。

“我们在英国的房子里有一个美丽的前草坪,我曾经曾经割草坪,当我还是个孩子。所以她给我买了这位巨型骑马割草机,现在坐在屋里,我很兴奋,当我回家时,在戛纳电影节上告诉et加拿大。

演员在节日上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Jodie Foster-Poisted“Money Monster”与Co-Star Julia Roberts。

罗伯茨说,她可以看到Amal对克鲁尼的影响,他们在2014年结婚。

阅读更多

乔治·克鲁尼在锁定解释期间揭示了他将情书写给了Amal:为什么Amal Clooney辞去英国的特使媒体自由?“当我今天看世界时,我认为勇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Amal ClooneyGeorge Clooney被Amal Clooney的情感歌谣克鲁尼在2017年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了淡紫色Versace Gown

“只有当我们在他们的房子时,我就会看到影响力。以一种美丽的方式,所有妻子都有一个美丽,爱的影响。“

Clooney补充道,“我会同意,因为没有我无法恭敬的版本。我会遇到麻烦。“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