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在Isl Opener队的歌曲中跳舞

时间:2021-06-15 15:16:14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随着她的宝莱坞卷土“Jazbaa”准备,将在10月3日在古奈的钦奈在钦奈在一首歌曲中表演,为印度超级联赛(ISL)开幕式。

“她在10月3日在ISL足球联赛开幕时表演。这是她的歌曲的混合泳,“Aishwarya的发言人告诉IANS。

人们可以期待女演员跳舞她的一些人争吵,如“疯狂的凯雅·重新”,“Dola Re Dole”和“Dola Re Dole”和“Zor Ka Jhatka”在体育赛事的开放者,其中Aishwarya的丈夫Abhishek Bachchan共同拥有一个特许经营权。

两个月长ISL的第二版将从加尔各答和钦奈之间的比赛开始。

据报道,Abhishek是钦奈队的共同主人,据报道,Aishwarya同意以伴侣为丈夫欢呼的姿态进行。

开幕式比赛将在钦奈的Jawaharal Nehru体育场播放。

在电影前,Aishwarya对她来说,即将到来的动作惊悚片“Jazbaa”,这将于10月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