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ati Baani推出了新歌,包括17个世界艺人

时间:2021-11-12 12:16:04来源:

世界音乐乐队Maati Baani已经推出了另一首名标题为“Music Yantra”的“Jao Piya”的曲目。这首歌带到了来自七个国家的17个艺术家。

“Jao Piya”展示了追踪音乐家的生动旅程,以寻找深渊的音乐。它还具有形成乐队的Nirali和Kartik Shah的声音。

一首歌曲中的其他音乐里程碑,纽约的来自阿姆斯特丹的Bart de Kater Duo Valkuil,其中一个人将看到艺术家。

“这些天我们看到城市的大多数建筑都看起来一样,无论我们在哪个国家。这首歌是基于Raag Sarang的,我们决定有艺术家所属的不同城市的地标位置,以庆祝建筑个人,“Nirali和Kartik在联合声明中告诉IANS。印度快递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