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eran演员,剧院人员Sulabha Deshpande通过了

时间:2022-03-02 15:16:33来源:

Sulabha Deshpande是印度剧院和电影的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在长期疾病之后,在她的孟买住宅上传来。经验丰富的演员被认为是20世纪70年代吹扫孟买的实验剧运动的先驱之一。她的葬礼将于周日下午5点30分在达达尔火葬场举行。

Veteran Filmmaker Shyam Benegal将她称为“Marathi Cinema的伟大PS之一”。据他说,她在印地语电影以及马拉地蒂和印地文剧院的工作中同样熟悉。“她是一个美妙的演员,非常纪律,永远是一个团队的人。她从来没有任何关于她的冒险,并且总是对她与之合作的演员乐于助人。我特别记得她在Bhumika(1977年)的工作,“贝纳尔说。

她还采取了令人难忘的角色,如Arvind Desai Ki Ajeeb Dastaan​​(1978),Gaman(1978),Bazaar(1982)和Ijaazat(1987)。在最近的电影中,她出现在Gauri Shinde定向的英语vinglish(2012)中。

但它是Deshpande对剧院的贡献,遗骸重要的重要性。她通过指导Chhabildas女孩高中的学生扮演剧院的职业生涯。

她与孟买的领先的马拉地赛实验剧院群体与Rangayan相关联。1971年,她共同创立了剧院集团和丈夫Arvind Deshpande和Arun Kakade的Swishkar。“在1971年,当Arvind和Sulabha开始令人惊叹的时,这两个人都知道它将成为标志性的Chhabildas运动的起点......它最终塑造了马拉地剧院今天的内容。我怀疑他们当时都知道它,“凯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