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 - 美国Aziz Ansari在顶级收入喜剧演员

时间:2021-07-01 20:16:08来源:

印度起源明星Aziz Ansari和Russell Peters已将其列入最高收入的喜剧演员名单,由Jerry Seinfeld排名。

根据福布斯的“世界上最高的喜剧演员”名单,Seinfeld于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1日期间赚了3600万美元。

彼得斯是一个印度加拿大喜剧演员,赢得了1900万美元,凭借杰夫·敦瑟姆的第四次职位,而“公园和娱乐之星安斯马里·安萨里亚·安萨里亚·安斯马里索声称第六次占据了950万美元。

Funnyman Kevin Hart在第二座中达到了2850万美元,第三名由特里·泰勒(2150万美元)声称。

喜剧演员路易斯CK,Gabriel Iglesias,John Bishop和Dave Chappelle四舍五入了十大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