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晨院子]金慧妍“Trot热风…希望不能活动的后辈们也能受到喜爱”

时间:2020-09-22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慧妍吐露了对Trot热风的想法。

歌手金慧妍出演了22日上午播出的KBS 1TV《早晨院子》的《星期二招待席》。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慧妍说:“Trot风吹来,今年真的受到了很多国民的关注”,“虽然也有受到关注的后辈,但是事实上在暗地里仍然很辛苦地活动的后辈们也很多。仍然被冷落。

接着他还说:“被疏远的后辈们的位置变得更窄了。因为只有受到关注的朋友受到关注,反而出现了不能被调查的后辈。”

金慧妍表达了自己的愿望:“Trot风不是暂时的,而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不能活动的后辈们的喜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