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ika Gor,Manish Raisinghani在戛纳电影节发射海报

时间:2022-02-19 08:15:56来源:

印度电视演员Avika Gor和Manish Raisinghani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短片角落推出了他们的短片“Ankahee Baatein”的海报。

“Ankahee Baatein”明星曼鱼和女演员Barkha Bisht,而Avika是电影的创意总监,这是由曼大克·佩德的指导。

短片的故事是生活在孟买的两个人。它专注于因缺乏对话而失去关系的夫妻。

Avika和Manish还推出了另外两部短片的海报,“几乎”和“当我在遇到自己”的时候。

“由于两种主要原因,这两部电影都非常特别。一个,因为它发生在戛纳。其次,因为为美国推出了这张海报的超级特殊人士 - Mohan Kumar(印度大使到法国)和Lavanya Kumar(第一个新闻,信息和文化,巴黎秘书),“甘肃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活动也由Satyapaul,印度大使馆的议定书官员参加,Intache Cultural Paris Suresh Sharma,World News Network董事总经理Satish Reddy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