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名房子丈夫,三年我是失业的:Arshad Warsi.

时间:2021-10-13 17:16:20来源:

Actor Arshad Warsi识别出足够的概念,他的丈夫的概念是Arjun Kapoor在Ki和Ka的描绘。

还阅读:Arjun Kapoor演变为演员:Ranveer Singh.

Arshad告诉我们,在电影的特殊筛选时发表讲话,“我一直是一名房子丈夫。我已经生活了我的生命只是arjun在电影中的方式。它绝对没问题。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区别。三年来,我是一个房子哈巴兰斯..我没有工作那么。我正在照顾我的房子和孩子。“

看到照片:Ranveer Singh,Arjun Kapoor在Ki和Ka筛选的兄弟

Arshad一直是一个家庭主妇,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困难的工作之一。“作为家庭制造商是最困难的工作。照顾家务是不容易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