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 Ratan Dhan Payo'不是数字:Salman Khan.

时间:2021-07-09 11:17:11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他预期的排灯节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并不是关于票房号或疯狂促销,而是每人应该与整个家庭一起观看的电影。

“这部电影不是关于数字或促销活动。这部电影是关于'Go,并与家人看到它'。让每个人都在一起,让它像我们一起去野餐的时候,让这一个与整个巴里亚一起出来。相信我,你会喜欢它。萨尔曼在新闻界时表示全面娱乐电影。

所有三个Salman的电影与Director Sooraj Barjatya - “Maine Pyar Kiya”,“Hum Aapke Hain Koun ......!”和“Hum Saath Saath Hain” - 看到萨尔曼扮演一个人物的人物,拥有家庭价值观,形成了爱情生活的重要元素。

Barjatya说他想把Salman带回那个空间。

Barjatya的电影是非常干净的家庭薄膜,即使是负面的角色,电影也在整体上非常积极。

但萨尔曼希望“预测rutan dhan payo”甚至比Barjatya所写的更纯洁。

事实上,这部电影的恶棍犰狳柯里在最后死亡,但萨尔曼希望他不要死。作家最终没有改变它。关于它,Barjatya说:“这就是他相信的,使它(电影)纯洁而纯洁。”

萨尔曼补充说:“在索罗纳巴拉雅亚电影中,如果我们不能将负面变为积极,那么那么。(脚本的变化)将如此可爱......在这种积极性中,一个负面的人,不应该是。“

“Prem Rayan Dhan Payo”,它也是星星Sonam Kapoor,Niil Nitin Mukesh,Anupam Kher和Swara Bhaskar,于11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