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mik Paul是我的自拍照棍子:nikita dutta

时间:2021-10-13 16:16:26来源:

'selfie'bug已经咬了“ek dujeke vaaste”女演员Nikita Dutta。她说,她喜欢拍照,并认为她在展示Namik Paul中的共同明星,因为她的“自拍照棒”。

Nikita非常喜欢拍照,总是想要一个自拍照,但不能得到一个。但是,现在她发现了她的自拍照形式,以Namik的形式。

“Selfie在现在的粉丝中提到了新时代”签名“!另外,我喜欢点击selfies。在“ek dujeke vaaste”中工作对我来说,我的独特自拍照棍子,“Nikit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不必为自己的棍子挣扎,因为我们总是以Namik的形式准备好。每当我在套餐和点击自拍时,它就会不完整,没有我的自拍照棍子,“她补充道。

Nikita和Namik都会向他们的粉丝分享他们的坦率捕获,让他们更新到他们在射击之间或者不工作之间的内容。

“ek dujeke vaaste”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