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一个需要被告知的故事:杰克基布尼亚尼

时间:2021-10-13 17:16:19来源:

演员杰克基Bhagnani,他正在为电影制作进行弃入电影制作,为他的家庭横幅Pooja电影娱乐有限公司表示,这是一个基于需要被告知的故事的“有意义的”电影。

“我相信有一些需要被告知的故事,并且Sarbjit绝对是其中之一。我一直是在Pooja电影中为有意义的电影院雕刻一个利基,现在,当Omung先生叙述Sarbjit的故事时,我知道我们发现了这个故事,“Jackky在一份声明中说。

“Sarbjit”是一个在Sarabjit Singh的Biopic,这是一个印度农民,在巴基斯坦被定罪,恐怖主义和间谍被判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中受到囚犯的囚犯,几天后去世了。

Jackky一直保持与包裹下的电影的联系,只有在周三在“Sarbjit”的第二张海报上在电影行业中的许多人中释放了他的举动,将Pooja电影送入生物学和有意义的电影院。

社交媒体与行业朋友和其他愿望年轻演员的新角色的乐观感到厌恶。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推文:“恭喜杰克基布哈尼尼,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真实的故事展开”。在其他人中,祝贺演员制作人是Riteish Deshmukh,Dia Mirza,Atul Kasbekar和Raj kundra。

“Sarbjit”导演Omung Kumar回忆起两人如何聚集在一起,将电影带入存在。

“当我们开始我们的职业生涯现在我们与我们的电影“Sarbjit”作为生产者和导演一起关联。我把他作为一个将在父亲的套装上的孩子,我现在看到他这是明亮而有前途的年轻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