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全球范围内看到旁遮普电影的惊人:太极拳Pannu.

时间:2021-10-10 12:17:18来源:

女演员Tapapseed Pannu很高兴看到旁遮普电影品尝在国际海岸上的成功,希望很快成为该行业的一部分。

属于旁遮普家族的德里出生的女演员,希望探索旁遮普电影业。

“来自一个旁遮普家族,我的父母总是梦见我在旁遮普电影中工作。而现在,当我获得一些好的脚本时,我想成为另一个行业的一部分。

“我已经跨过四种语言的电影,看看Punjabi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做得很好,”宝宝“女演员,他在南部电影中像”Aadukalam“和”先生一样。完美的“,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目前正在这里拍摄她的下一步,在那里她将看到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