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mrat Kaur转弯34,宝莱坞祝愿

时间:2021-10-09 19:16:31来源:

印地文电影的“简单但Firebrand”女演员Nimrat Kaur,周日(3月13日)曾经担任过34日,她的朋友从电影兄弟会上祝福了“伟大的”一年。

“生日快乐到最顽强而简单但Firebrand Punjabi Kudi ......有一个爆炸的尼姆拉特。回到聚会上,“电影制片人尼克基·艾德尼推特。

Nimrat在2013电影“午餐盒”中打击ILA。女演员也是2012年的“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的一部分,并在1月份在“Airlift”中最后看到了屏幕。

女演员也在美国电视系列“Homeland”的第四季,她在其中播放了塔斯奈QUNESHI,这是一款服务间智力代理。她也将在“Windown Pines”中看到,这是一款新的电视剧。

Actor Saqib Saleem共享:“生日快乐我们的国际明星尼姆拉特......继续让我们骄傲..爱“,而Riteish Deshmukh说:“生日快乐尼姆拉特。有一个很棒的人。“

Filmmaker Karan Johar希望她是一个“壮观的一年”,并发出了一个“巨大的拥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