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女性超级英雄很重要:Gal Gadot on wonder女人

时间:2021-10-09 19:16:35来源:

女演员Gal Gadot表示,对于女孩和男孩来说,很重要,看看一个强大的女性超级英雄。

以色列人,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蝙蝠侠V超人”的奇迹妇女,强调了成为所有年龄段的强大女性榜样的重要性。

“我很高兴成为一个要告诉神奇女人故事的人。这是一个如此重要的故事。这对女孩和男孩有一个女性,坚强,超级英雄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莫尔尔越多,还有很多女性来的空间,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格托说。

女演员在一个小镇长大,从未想象她会有机会描绘这样一个赋权的角色。

阅读更多

手表:悲伤的Affleck视频进入病毒蝙蝠侠v超人批评Gadot的身份危机'v Superman'ny Premiere吸引好莱坞A-Listersimportant有女性超级英雄:Gal Gadot on Wonder Womenben Affleck Makeive Back Tattoo'是假的一部电影'

“我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机会讲这一重要故事的巨大荣幸。我觉得非常感激。

“我从未计划成为女演员或奇迹女人,但一切都发生了,我很感激,快乐,爱上我所做的事。我正在享受一切,但它会带我在某个时候,直到我真的明白发生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