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len Mirren赞美好莱坞的“天文改变”

时间:2021-10-09 20:16:27来源:

女演员Helen Mirren对迄今为止发生的“天文改变”感到高兴。

然而,70岁的“黄金”的“妇女”明星认为仍然存在进展,报道纽约邮报。

“我见证了我生命中的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有时它会让我过于乐观,而且我认为我错了过于乐观,”米兰说。

女演员表示,对于年轻艺术家来说,这是更容易的年轻艺术家,但婚后的事情变得难以对演员变得困难。

“当你年轻的时候,世界就在那里,这是你的牡蛎。当你有孩子时,它变得非常困难。电影业务对男人和女人来说非常艰难......他们工作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间。

“你没有时间带孩子去上学,你早上七个。在电影行业中可见的越多,女性会说,“嘿,我想这样做。”海啸即将来临,“米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