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想成为电影中的眼睛糖果:Fawad Khan.

时间:2021-10-06 16:16:36来源:

他可能享受巨大的粉丝,特别是女孩,但巴基斯坦Heartthrob khan说他不想只是一部电影中的糖果。

Fawad在2014年Sonam Kapoor-Starrer“Khoobsurat”中首次亮相,这是一个年轻王子的角色。演员表示,他的主要重点是在电影中选择大量作用。

“我只是不想在电影中成为一个眼睛糖果。对我来说,作为一个演员,肉的角色是我依赖的。(喜欢)跳舞不是我的堡垒之一,所以我觉得尝试的能力,并进入不同的角色,涉及你被带到一个全新的头像,“Fawad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在2007年巴基斯坦电影“khudakay liye”之前,这是34岁的崛起,然后获得了他的巴基斯坦电视显示“Humsafar”和“Zindagi Gulzar Hai”。

当谈到多功能性时,Fawad朝向Bollywood超级巨星Aamir Khan和演员旨在获得这种职业图表。

“进入不同角色的示例将是Aamir Khan。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职业生涯所做的事情。那种图表是我想要实现的。每次尝试新的东西,而不是让它保持稳定......“

参与者将在Shakun Batra-Poisted“Kapoor&Sons”以及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中看到。

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疏远的兄弟,当他们90岁的祖父想要看到它们时,他们被迫回到童年期间。

Fawad将被视为扮演Rahul Kapoor的角色,他是家庭的“图片完美,苹果”。

“我的角色已经能够成功地成功,而他的兄弟仍然被困在一个挣扎的地区。在现实生活中,我家里有三个兄弟姐妹。我的老年人和年轻的姐妹可能比我更自由。

“因为自由来了解更多机会所以我是黑羊,我被选中并告诉'做这一点,做到这一点,不受关注。Arjun(Sidharth)的特征就是这样。他也在抱负。这两个兄弟在一年后回来了,他们一直携带一定的情感行李。“

“Kapoor&Sons”,它也是星星Rishi Kapoor,Ratna Rathak和Rajat Kapoor,这是Fawad的第二个Bollywood Outing两年。

演员说,他意识到交付的压力,但不会根据粉丝的要求完全量身定制他的职业生涯。

“总是担心我所做的任何东西都要好,因为你的核心观众在等待,他们的眼睛不断地对待你。但如果你永远害怕,那么你正试图根据人民的要求量身定制你的职业生涯,“他说。

然而,Fawad,因为他感到非常大的观众可能不喜欢它,因此举行了亲密的场景。

“在一定程度上,我仍然量身定制某些事情,在那里我没有进入亲密的场景,因为我觉得我的大部分观众对此不会舒服。适应他们这样的亲密关系会花时间......

“即使在印度,大屏幕上显示的那种浪漫在电视上没有显示。所以我确实裁缝了某些东西,但我不压力。“

“Kapoor&Sons”这个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