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以数字方式释放

时间:2021-10-09 17:16:36来源:

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在去年12月在印度发布的“愤怒的印度女神”现已在病毒热(TVF)TVF播放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数字版本。

丛林书籍娱乐将以观众在戏剧释放之后访问电影的方式释放电视播放,在他们的计算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随时观看它,随时随地在七次一次性费用的天。

“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印度第一个“女性伙伴”电影的兴趣,设有一个合奏的莎拉 - 简赛,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Sandhya Mridul,Rajshri Deshpande和Adil Hussain等。

“我们一直收到成千上万的粉丝邮件,来自印度年轻人的一大块,在12月在电影院看不到电影院。我们正在采取的最根本激进的步骤是,而不是在电视上广播,我们决定在网上发布电影,“电影的制片人Gaurav Dhingra在一份声明中说。

Arunabh Kumar,病毒热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TVF)说:“我们很自豪地展示”愤怒的印度女神“。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赢得了众多奖项,我认为印度观众真的很喜欢看。“

这部电影周日将有其数字版本。

在国际上,“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在今年5月和美国和加拿大的欧洲释放到2016年7月,而中东和南美释放于2016年底正在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