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对'Kapoor&Sons'的“积极”的回应感到兴奋

时间:2021-10-10 09:16:55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非常激动人的反应,即他的最新电影“卡普斯和儿子”一直在收到。他被淹没了一些人甚至称之为他迄今为止的“最好的角色”。

“反应的反应非常好......到目前为止都是积极的。在线或呼叫和消息......整个团队非常高兴,兴奋,我们希望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运行。人们应该通过口碑促进一部好电影,“斯哈拉斯在这里说。(读: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 Kapoor&Sons赚取卢比。6.85 CR在票房上)

“人们正在发现有一些新的东西,好事,所以手指交叉。他们迄今为止说,这是我所做的最有趣和最棒的角色,所以戴着帽子(蝙蝠侠),“他补充道。

考虑到答案,让庆祝活动已经开始用于赛马特?(还阅读:Kapoor和Sons电影评论:Sidharth带来有吸引力的脆弱性,Fawad不会抬起屏幕)

“当然!我们自周五晚上以来一直在庆祝。在我们向放映中向人们展示之前,我们从前一天开始庆祝活动。然后我们也会做一个庆祝活动......非常兴奋!“思德哈尔评论道。

由Shakun Batra的指导,“Kapoor&Sons”也明星Alia Bhatt和Fawad Khan。这部电影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