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第安人为百老汇音乐队准备了:Siddharth Roy Kapur.

时间:2021-10-09 18:16:40来源:

印度百老汇版永恒的经典“美女和野兽”将再次在孟买和德里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该国的舞台上活着。迪士尼印度董事长Siddharth Roy Kapur表示,培养了“新型娱乐活动”的“实验”,他希望继续与“大于生活”格式娱乐。

在印度的100多个最好的音乐剧演员中,在舞台上的“美丽和野兽”的故事,世界级的生产价值,去年德里和孟买的豪华套和华丽的服装。

第二次运行将在同一场地上举行,如前所述,在孟买在孟买和6月在德里的泰格拉拉省体育综合体举行。预订将于周三居住。

Kapur断言他们计划更多地展示更多的表演,故事很快地向其他城市传达。

“这绝对是一个实验,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一规模上做百老汇风格音乐音乐音乐音乐和铸造,施工和演员 - 一切都大于印度见过的生活,”Kapur告诉IANS结束来自孟买的电话。

“我们认为印度人已经为这种经历做好准备,我们很高兴这一实验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这对我们来说真正意味着我们能够在我们真正寻找的娱乐中引导新的类型kapur补充说,向前能够继续下去。

在第一个赛季“脱下真的很好”,在两个城市的销售表现出来,他们希望为那些无法首次观看的人带来节目的魔力。

“这真的是所有能够赶上它的机会。

新节目怎么样?

“如果场馆许可证,我们希望每12到18个月推出新节目。有这么多伟大的迪士尼音乐剧,我们可以在印度进入一个舞台。我们想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要做什么,因为它现在有点早。

“我们想推出我们的下一个节目,但我们也希望继续”美丽和野兽“并将其带到许多其他城市,”他补充说,“迪士尼希望在城市举行展会像班加罗鲁,加尔各答和海德拉巴一样。

“我们有这么多城市,我们有一个观众将欣赏这样的媒体,但不幸的是基础设施欠发达。”

谈论他们可以探索可能的表明,Kapur说:“丛林书”和“阿拉丁”是与我们文化接近的两个明显的例子,但我认为我们将继续向印度共鸣的东西开放。我们会挖掘伟大的作品,但它将永远与当地的演员和船员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