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相同的重量长期限制角色:Arjun Kapoor.

时间:2021-10-09 18:16:35来源:

过去有重量问题的演员Arjun Kapoor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具有相同的体重导致了在所提供的角色中的限制。

在对他的电影“Ki&Ka”的采访中,Arjun被问到该行业是否存在内部压力,以保持工作。

“如果你是一个好演员,那么这种压力不会打扰你。但如果您在重量方面保持不变,那么就会限制角色。您可能无法在角色中获得变化;人们认为你无法做到这一点。“

Arjun现在适合和精细,但他的体重曾是140公斤。由于鼓励Superstar Salman Khan,他成为一个演员。

像帕拉米奇和Sonakshshi Sinha这样的女演员因时尚警察而不断批评他们的体重。帕林迪在休息后完全转变,并且在她的苗条的头像上看起来很令人惊叹,而Sonakshi也损失了体重。

Arjun补充说:“我猜社会已经造成了这种压力。它已成为视觉世界。由于社会和周围环境,看起来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但是,涉及这样的事情时,女孩的压力要大得多。女孩穿过很多压力看起来很好。“

接下来,他将在即将举行的R. Balki Drama“Ki&Ka”中看到浪漫的Kareena Kapoor,它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