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ika Arora Khan选择沉默离婚谣言

时间:2021-10-10 10:16:25来源:

这是一个“Mein Chup Rahungi”的时刻,即女演员Malaika Arora Khan,因为她决定在生产者丈夫Arbaaz Khan的谣言中保持妈妈。

这位女演员在持续的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2016年冬季节日,当IANS向媒体报道了关于她个人生活的报告时,她拒绝发表评论。

Wirk在演艺纪录的第四天展示了一个名为“ROMANCT Rococo”的集合,在这里举行的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

“洛可可球运动被出现为反对巴洛克式设计的僵化的叛乱,它的标志是一个远离华丽或霸道的安静的宏伟。我的收藏捕捉了这种精确的情绪,努力带来优雅,即在顶部或Gimmicky上没有任何意义,“设计师说。

被问及她看着Malaika的看作是她的缪斯这次,Wirk告诉IANS:“设计描绘了18世纪的艺术和建筑,谈论曲线和不对称设计,所以谁可以比我的朋友Malaika的曲线体更好。”

即使是Malaika也兴奋地散步跑道,并表示她很乐意与Wirk联系,以获得标题为“壁橱标签”的时尚标签。

“我的线路很容易,价格实惠且舒适,所以我很乐意拥有设计师朋友,”马拉卡告诉伊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