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在“shivaay”套装中享受屏幕女儿阿比盖尔的一天

时间:2021-10-09 18:16:31来源:

Actor Ajay Devgn,忙着射击他的第二个企业作为“Shivaay”的董事,分享了他的屏幕女儿,Abigail Eames的视频从电影的集合中的视频。

让她的宝宝伍德与“Shivaay”首次亮相的年轻女演员被称为“AB”。

演员张贴的视频显示了一天非常漂亮的缩放eames,在Shivaay套上。可爱的Li'l Ab为电影的演员和船员提供友谊乐队。在洞穴里面的镜头之间看到了阿比盖尔。演员和她的屏幕女儿之间的化学似乎很漂亮。

Abigail也将乐队连接到相机说:“因为我在我心中爱你”。

观看视频:

Shivaayhttps套装上的竹子日://t.co/0nzbgw5etz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3月13日

阿比盖尔,谁将在电影中发挥Gaura的作用,有她自己的粉丝,因为她所做的好莱坞电影和英国电视机序列。

Abigail在“律”(2013)(2013年)和“哈里和保罗的2S'(2014年)和行动 - 惊悚片'Alleycats'(2015年)中看到了”哈利和保罗的故事“。她作为Maebh Arden的表现,“标准无责任的小女孩”,英国Teleseries'谁赢得了她的荣誉。

由Ajay Devgn和Eros International制作,'Shivaay'受到湿婆勋爵的特点,并在加拿大保加利亚等各种地点被射击。演员已经从拍摄位置共享照片和视频。

Sayesha Saigal是传说中的演员Dilip Kumar和Saira Banu的宏伟侄女,已被绳在电影中发挥女性铅。Shivaay今年将击中排灯节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