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思德哈尔是我的亲密朋友,永远是:Alia Bhatt.

时间:2021-10-09 19:16:25来源:

Alia Bhatt有时间,再次与演员Sidharth Malhotra相关联,但女演员说他只是一个“亲密的朋友”。

这位22岁的女演员和赛马特与卡兰约翰的“学生的学生”一起亮相,而他们浪漫的报道已经完整了一段时间。

然而,这种谣言不会影响别的人,因为她将继续分享她与31岁的演员所拥有的债券。

“我已经明确说:他(Sidharth)是我的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并留下,”Alia告诉PTI。

还阅读:如果我不随时移动,我将失去我与儿子分享的联系:rishi kapoor.

女演员在城市以及Fawad Khan和Sidharth促进了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卡普尔和儿子”,并表示她很高兴看到“Eke Villain”演员演奏更轻的角色。

“我对他来说非常乐意,他正在提高发挥较轻的角色。我看到了一个激烈和沉思的类型的这一侧,并没有看到他发挥更轻的角色。我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手,肯定是“她说。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高速公路”女演员称,曾扮演祖父的Rishi Kapoor是一种带来每个人的力量。他对家庭照片的愿望绑定了家庭。

“Kapoor&Sons”一直由Shakun Batra引导并赞美蠕虫,alia说他是这一代的董事,他对这个故事的待遇是新的。

“Shakun代表了今天的关系的声音。他说,他已经对待了关系的主题,“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