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i拖车:Duleter Salmaan很生气,看起来很有希望

时间:2021-10-10 09:16:59来源:

从“查理”的大规模成功中,并发布他的喀拉拉邦奖的最佳演员奖,这是杜莎克·萨尔马州,他们正在快速地转向马拉雅拉姆电影院最具可存放的明星,为他的下一个释放 - 卡利准备好了。

这部电影的拖车在周二在YouTube发布了愤怒和沉思的铅,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吸引了超过3.2万卢比的景色。

拖车几乎反映了电影'kali'的名字 - 马拉雅拉姆的俚语为愤怒。Duleter,谁是第一次出现“PROMAM”名声的Sai Pallavi对面的明星,正在看到一个人的角色,他们在他的鼻尖上有一个'愤怒'的角色 - 用于当地语言的一个非常脾气暴躁的人。通过大多数拖车,愚蠢的荷叶和泡芙,对他周围的人们感到沮丧,虽然他与Sai Pallavi浪漫关系的微小瞥见。

'Kali'显然是与“查理”的对比,其中Dulque扮演着一个快乐的幸运男人,穿着波希米亚的服装,他们从一个地方徘徊,让其他人开心。也许这是演员在观众面前描绘的有意识决定,他的代理司司体的不同波长。

“Kali”,由同龄素蛙,并由Rajesh Gopinathan撰写,3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