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damuri Balakrishna还致电100日项目

时间:2021-10-09 17:16:27来源:

Actor Nandamuri Balakrishna,他正忙于完成剧本的剧本,为他的高度预期的第100个项目,正在与与董事克里希拉姆拉姆或Krishna Vamsi合作的想法。

“虽然几天后,克里希纳·瓦姆斯导演宣称,巴拉克德里希纳选择了他指导他的第100部电影,看起来克里希兰人仍然在比赛中,因为Balakrishna留下了他们的剧本印象,尚未锁定一个,”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到底,巴克里希纳预计将正式宣布有关他的第100部电影的详细信息,所添加的来源。

“由于这是他的第100个项目,他正在谨慎。他想选择正确的脚本,并不介意在这个过程中等待几个月,“他说。

阅读更多

NTR BIOPIC:Teja Out,Krish In,确认Balakrishnantr Biopic:Nandamuri Balakrishna Plays Nt Rama Rao,Venkaiah Naidu副总裁戴着马堡Clapnandamuri Balakrishna的肩部手术迫使他从Filmspaisa Vasool Box办公室休息:Balakrishna收集了14.15亿卢比,尽管有混合的评论巴萨瓦雪松演员Balakrishna在Amitabh Bachchan举行拒绝他的电影'恐惧'

与此同时,导演克莱希尔正准备开始在下一个印地语局员上工作。

另一方面,Krishna Vamsi推迟了他的Telugu Roorror Fantasy“Rudraksha”的拍摄,开始与Balakrishna的项目开始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