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在“Sarbjit”在'Cabaret'中的“Sarbjit”中的苏克普普尔的简单过渡

时间:2021-10-09 20:16:26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在过去几个月里证明了她的效率,因为她同时在完全不同的化身射击两部电影。一方面,一方面的女演员在普通的电影萨尔布吉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萨尔布吉特,也在发表歌舞表演的歌舞表演中的作用。女演员在两种电影中从一个角色中平滑地转化。

在Omung Kumar的Sarbjit中,她将被视为扮演领导妻子的角色,他们属于旁遮普邦的一个小村庄。在电影中,她被视为最小化妆。当她在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执导的电影中描绘了一个华丽的舞者时,她的角色与Sarbjit的特征鲜明对比。

救源人员说,“Richa已经设法在两个不同的角色之间来回来回参加。她已经证明了她的行动时间,再次选择了她的佩斯和挑战的角色。看到里奇亚ace再次播放这两个季全相反的角色,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Richa Chadha的电影Cabaret和Sarbjit将分别发布于5月6日和5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