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的胜利后,阿弥陀佛·巴赫坎抓住了爱国主义发烧

时间:2021-10-09 17:16:38来源:

在印度板球队赢得了对巴基斯坦的关键世界杯比赛之后,梅斯塔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全部浸泡在爱国主义精神中。

这位73岁的演员在伊甸园队以为印度队欢呼,说爱国主义的精神在比赛结束后已经攀升整个国家。

“世界杯T20比赛,在过去几天装饰了我们的日子和夜晚,毗邻这一历史悠久的大锅伊甸园,胜过拱门竞争对手巴基斯坦......爱国主义的精神攀升了整个国家的晴雨表,突然在世界内部的事情,“Bachchan写在他的博客上。

在比赛开始之前,“Piku”的明星也精美地唱了国歌。Bachchan说他很荣幸能够获得机会。

“我很荣幸,并且有幸被赋予了这个机会......并获得了荣幸和特权,有机会在挥舞着我们的国旗上展示我过度的快乐,没有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