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向医院的儿童致敬

时间:2021-10-09 20:16:25来源:

WWE摔跤手转向演员Dways“The Rock”Johnson在佐治亚州大草原纪念保健医院的儿童病房病房令人惊讶的访问。

这位43岁的演员在医院拍摄了R-Rated Reboot的“Baywatch”的场景,发布了一张名叫仙仁的instagram的照片,他在儿科专业病房遇到了他遇到的。

“我惊讶于萨凡纳的儿科专业病房Aaaaand的孩子们看看Lil'Anten的脸上的集中!我们在纪念健康医院拍摄#baywatch场景,并以为我突然出现在病房。

“令人敬畏的经验,并感谢所有努力工作和关怀的工作人员,他们帮助实现了这次访问。对于我遇到的所有孩子 - 你们不断微笑和保持强烈。所有妈妈和爸爸的我遇到了,你们都要坚强......,“约翰逊在标题中写道。

“圣安德烈亚斯”明星一直在通过与Co-Stars Zac Efron,Priyanka Chopra,Alexandra Daddario,Kelly Rohrbach和Ilfenesh Hadera共享“Baywatch”的进展情况更新粉丝。

电影将于2017年5月1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