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Salman Khan Event的组织者通知,支付44.64 Lakh娱乐税

时间:2021-10-10 08:16:57来源:

周三苏拉特区招待会席克斯特委员会在Salman Khan活动的组织者上打了44.64 Lakh通知。组织者已经提前支付了5.36万卢比作为娱乐部门的税收。根据详细信息,埃塞克斯娱乐上个月在苏拉特的Actor Salman Khan演员的一场现场音乐会。组织者出售了超过10,000门票。

展会结束后,娱乐部门官员将主办方缴纳剩余金额,但税收未支付,消息人士最终表示,娱乐部门官员N M Solanki向组织者发出通知,向组织者发出通知。44.64,不包括卢比。5.36 Lakh提前支付。

尽管重复尝试,但无法达成协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