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nalli Seygall将被爱在'讨厌的故事3'中采取行动

时间:2021-07-23 09:16:12来源:

当Model-Track-ass-as Sonnalli Seygall被提供“讨厌的故事3”时,她与“Pyaar Ka Poundnama 2”(PKP2)捆绑在一起。但她说她会喜欢做即将到来的色情惊悚片。

“当我提供”讨厌的故事3“时,我已经拍摄了PKP2。索尼加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会喜欢把它带起来,但现在不能拿起它。

读:没有大明星可以制造成功的电影:'Pyaar Ka Punchnama 2'导演

“现在,在很大的招待会上给我发挥了一个不那么富有的作用,我希望能够让我能够探索不同的角色,就像我如何让我有机会描绘迷人的角色一样,”她补充道。

在今年“Pyaar Ka Punchnama 2”发布之后,Sonnalli承认她一直在收到有趣的剧本,但她想一次迈出一步并跟随她的直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