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正在令人信服Anurag Kashyap成为全日制演员: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08-14 10:16:07来源:

Sonakshi Sinha将被视为在“Akira”对面的Anurag Kashyap对面的屏幕空间,女演员称她正试图让电影制片人成为一个全职演员。

Sonakshi说“孟买天鹅绒”导演,谁将在行动戏剧中的负面作用中看到,会让每个人都有他的表现。

“我正在说服他(Kashyap)现在成为一个演员。他符合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如此之好......你会以这种方式与他联系。你实际上会害怕他......他扮演了这个角色(在“Akira”中)真的很好。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Sonakshi告诉记者。

询问“Dev D”蠕变员给了她任何代理技巧,28岁的女演员表示,Kashyap非常清楚,他是套装而不是导演的演员。

“不实际上。他在他的脑海里清楚地说,他在演员的能力上坐在那里,所以他不会给出任何'提示'......但他很明显与之合作。“(读:Ranveer将为“Bajiroao Mastani”赢得所有奖项:Sonakshi Sinha)

Sonakshi今天在2015年第61号Britannia Filmfare Awards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达邦格”明星表示她在“Akira”中的角色,被r穆鲁瓦托在一起,在情感上和身体艰苦。

“这个角色在情感上和身体上非常艰苦。我们拍摄的场景,我们拍摄的地方,我从未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象自己。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最具挑战性的角色。我真的很喜欢它。

“当我推动你时,对我来说,挑战你,就是我真的很兴奋,”Akira“以这么多的方式对我做了这一点,”她补充道。

女演员还赞扬了穆鲁瓦托,她以前在“假期”中曾与谁合作,并称他为“天才”。

“他是天才。他的大脑应该保存在博物馆。他是沉默和专注的。你不能质疑他。你必须相信他,因为无论他在做什么他都有想到它。“

2011年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的翻拍,“Akira”也是明星康凯森沙玛和Amit Sad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