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玫瑰支持Kim Kardashian在裸体自拍照行上

时间:2021-10-10 12:17:16来源:

在“跟上卡戴珊”之后,Supermodel amber Rose已经支持Kim Kardashian West,因为批评了剥离并在线发布裸体照片。

这款32岁的模特,谁早些时候被淘汰了Kardashian的丈夫Kanye West,在歌手粉红色似乎通过鼓励年轻女孩们使用“他们的大脑,他们的力量,他们的职业道德,他们的才华”来辩护歌手之后捍卫了现实的电视明星。相反比尸体引起关注,先报告女性。

玫瑰在Instagram上写道,“该死的粉红色我们都是出生的裸体社会,性欲的乳房和身体。如果2年的2个母亲对她的身体感到舒适,并且想要把它展示,这不关你的事或其他任何人。

“现在,如果你想跟孩子们和年轻的青少年谈话,请告诉他们上学,不要用他们的身体来实现?!我全部为它!但请作为一个成长的女人让另一个成长的女人在她愿望时活着。“

玫瑰也讨论了剥离音乐视频,照片拍摄或在Instagram上拍摄之间的区别。

“那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很快互相倒闭而不是令人振奋!粉红色,我们看到你该死的赤身绳索从一根绳子(精美),但绳子,杆和instagram上的图片有什么区别?典型主义。

“因为你唱了一半的裸体,这使它成为”优雅“或者是因为你有”人才“?罗斯写道,我说“在你说”你永远不会为自己做一个愚蠢的借口之后,我并不奇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