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pper Common在'自杀队'中扮演怪物T

时间:2021-10-10 08:16:56来源:

Rapper共同透露,他将在David Ayer-Pirected电影“自杀队”中扮演一个名叫怪物T的恶棍。

促进下一部电影“Barbershop:下一个切割“与冰块旁边,常见的,其真实姓名是Lonnie Rashid Lynn JR,使Revelation报道了Ace ShowBiz。

“我的角色基本上是一个与小丑有关的人物,”44岁的朗格纳说。

DC Supervillain电影将于8月5日击中美国剧院。

它还将明星Jared Leto,Margot Robbie,Viola Davis,Jai Courtney,Cara Delevingne joel Kinnaman,将史密斯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