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uren Gottlieb获得了100百万instagram粉丝

时间:2021-10-10 11:16:32来源:

舞蹈演员 - 女演员Lauren Gottliebb,他用她的首张电影射门“ABCD:任何身体都可以跳舞“2013年,已在Instagram上达到了一百万里程碑。

她说,她的粉丝的爱“激励并鼓励”她继续追求她的梦想。

“我感到非常幸运能从世界各地的粉丝和众多祝福中获得这么多的爱。劳伦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从印度的粉丝收到的粉丝收到的崇拜更加感激。

“欢迎来到卡拉奇”的明星也庆祝了与她的朋友在印度的门户网关的里程碑。

“在印度门户的女朋友和我的女朋友一起庆祝这次是有什么更好的。每天我的粉丝激励并鼓励我继续追求我的梦想,我不能感谢他们。我喜欢与他们分享我的生活,“她补充道。

当代舞者在照片共享网站上非常活跃,并喜欢分享日常活动,创建与她的粉丝立即连接。

Lauren目前正在为她的下一个释放“Ambarsariya”而达成协议,这也是明星旁遮普演员Dilijit Dosanj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