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本周:为唱歌的角色

时间:2021-10-10 10:16:31来源:

这是代理,SIA,RCA记录,10.79美元(亚马逊)

澳大利亚流行歌曲作曲家和歌手Sia Furler在她最近的专辑中最大的疼痛点,这是行动,是它并不完全是她自己的。当然,12个混合物中的每一个都是为了制作,但最初是为更大的灵魂和流行音乐家的独特声乐而混合 - Beyonce,rihanna和阿黛尔。这就是为什么,当专辑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时,专辑仔细地发布了她的丰富,情感和动态1000种恐惧,不可避免地被绘制,将通常的颠覆性游戏减少到分散的事件。尽管存在这种咬人的位置,但是40岁的孩子们已经跳了起来,毫不犹豫地陷入了这个令人兴奋的糟糕,她的粗暴的声誉剧烈仍然是她自己的一种丰富多彩和密集的电流和灵魂产品。

熟悉在专辑的过程中运行,这很难错过,考虑她与Kanye West的合作,Greg Kurstin(也共同编写并制作Adele的Hello)和Jesse Shatkin等。SIA很快将这个各种排斥堆转化为一个捶打球。她的致谢是缓慢而稳定的,从鸟类自由开始,那里的合唱和钢琴的碎片在她唱歌时通过她的锋利的人声奔跑,“我不在乎我唱着钥匙/我发现自己在我的旋律中。活着伴随着惊人的节拍,这首歌最初为阿德利的强者的声音意味着,鉴于Sia的坚韧的男高音,这可能更高的是,鉴于Sia的坚韧的男高音,每个延长和落在每次延长的“我活着”中,令人沮丧,令人不安的紧张。

随着我们的方法移动你的身体,舞蹈舞蹈和重复的重复,在诗经和节奏中,这种灵魂的蜿蜒减少了僵硬的混合。如果你喜欢你的流行突然,那里的R&B在这里或有点灵魂,那么聪明的刺激和收割者都辨别和喜悦。海绵体质量转向Sia的声音转向昏迷的音高,并与一个不仅仅是易于进入和手指捕捉的安排,而且还暗示了音乐家的艰巨实验,这可能只是另一个流行音乐数。她狂热的俱乐部的狂热方法 - 捶打砰砰声和古代秀丽的国歌在家发现我们的脚印,她的“主人知道你不能相信你的头/当你站在边缘”时,每个脉动脉动和险恶的声音打击乐器。对于她的结论作品,空间内部,歌手很简单,她对电力的令人乐华的剧烈刺痛,导致希望乐观的渐强,而是在空间和时间追逐。

也许不是最喜欢的,但这是表演绝对不是陈腐。针对主流图表和广告牌用糖流行音乐和头部冲动的灵魂,Sia的烂摊子呈现出一个古怪的,疯狂的类型,这是一个令人救济的流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