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ke Shelton的专辑没有任何关于离婚的“多汁细节”

时间:2021-10-09 17:16:32来源:

乡村歌手Blake Shelton说他的新专辑“如果我是诚实的”,不会赠送任何关于他从Miranda Lambert的高度公布的Porce的“多汁”的流行。

这首歌的39岁“孤独的夜晚”的歌手说,这首歌不分享他的洞穴的任何细节,但通过剧集反映了他全部脑子的情绪状态!在线的。

“这不像是那里的所有这些多汁的细节(在记录中),但(乡村音乐)在你经历一个洞穴时,你经历的情绪和事情归功于你,更重要的是,越过这一点并继续寻找和寻找和寻找别人,“谢尔顿说。

乡村小人物是“超级为”他的新音乐,反映了他已经通过的起伏。

“去年,我一生的一半人在我的脸上爆发了。没关系,因为我是一个乡村歌手,我至少要把它拿走并把它放进音乐......(i)不能以“来这里忘记”的方式更快乐。“

第一个专辑“来这里忘记”,描述了一对在酒吧里喝酒并克服他们的前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