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Irrfan Khan在Homi Adajania的下一个

时间:2021-10-10 10:16:27来源:

Filmmaker Homi Adajania分享了Sushant Singh Rajput和Irrfan Khan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被施放。

在谣言中,“查找范妮”导演最终确定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Kangana Ranaut和Sushant,于周四推文:“猜测太多,所以...... Irrfan和Sushant都在我的下一部电影中。他们俩都没有女人我检查过。仍然铸造女性铅。“

太多的猜测和所以.. @ untfan_k&@itsssr在我的下一部电影中。他们俩都没有女人我检查过。仍然铸造女性铅。

- HomiaDajania(@homiadajania)2016年3月17日

Sushant回答说:“以及什么脚本和愿景。你有兄弟homi adajania,并使用我的最爱artfan和你。不能更好。“

什么脚本和愿景你有兄弟@homiadajania,并与我的最喜欢的@irrfan_k和U.无法获得任何更好的https://t.co/vrr9st7bif

- 2016年3月17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演员很快就会在“M.S.的大屏幕上看到Dhoni - 未罗革说的故事“,印度板球队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