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Krishna到泰米尔的明星翻拍了'脾气'

时间:2021-10-10 09:16:53来源:

目前正在泰米尔刺耳的“thupparivaalan”的演员 - 制作人Vishal Krishna将在Telugu的Xupparivaalan“中将明星击中”脾气“,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地板上。

“该项目最初是传闻专业演员Simbu。然而,Vishal已被正式纳入船上。他将在完成Mysskin的'Thupparivaalan'时立即开始努力,“一个来源告诉IAN。

该来源补充说,Vishal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并觉得他可以对铅特征进行正当性,最初由演员JR NTR播放。

Producer Tagore Madhu将为这个项目提供资金,这最有可能由Stunt Choreographer-Trad-Director肛门Arasu掌舵。

Kajal Aggarwal在原来的领先女士中播放,已经保留了泰米尔版本。

受众和批评者相似地获得的“脾气”,这是一个腐败,无情的警察以及事件如何转变他的生命追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